Thursday, July 29, 2010

I LOVE You, MOM!

今早我阿姨打给我,我就有一个预感,给我的感觉好像不好!
我阿姨还叫我心里准备,惨了!我不想知道坏消息!
哎,可是我也要接受事实。
我阿姨说我妈的病情很不稳定,可能随时都会走!
这时候,我的眼泪开始流下来了! 不停地哭.......
我阿姨说可能来不及看她最后一面了,哎.....
我很遗憾的我已经十年没见过她了,没和她拍照了。。
我真的很遗憾! 妈咪,我真的很想念你!!
每次想到你,我的眼睛都湿湿的!
因为我不想你离开我们! 你还答应我们,说要跟我们去中国旅行的!
你还说你不会骗我们的,可是现在却..................... 你也想吃我们亲手做的早餐甜品!
妈咪,我真的很想见你。十年了!!
这种痛苦真的很辛苦。
本来说好,你9月就会回来马来西亚的!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开心。
妈,你终于回来了!
但突然我妈病情越来越严重,她呼吸困难! 然后她进了ICU
她已经有生命危险了,妈咪,我知道你很坚强的!!
阿姨说过你从来都没有放弃过!!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妈咪,我们很想听你的声音。。活泼的声音!

为什么老天爷那么残忍地对待她? 我妈咪好好的一个人,却要让她承受这些痛苦!
不停的去做化疗,打针! 真的很痛苦。。我不想我妈咪那么痛苦。
我妈也没有好好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我想给她幸福!!!!!!家庭温然!
她是我最爱的妈咪!!!
我知道她很想见我们,可是我们却连见面都见不到!
去美国要申请VISA, 真的很麻烦! 已经来不及了..............
我想要抱抱下你,可以吗??

希望老天爷可以我们一个希望!! 求求你~
我们已经10年没过面了! 在我记忆中,我和妈咪都是在童年的回忆!
她看着我们睡觉,她才去睡觉
帮我们洗澡
喜欢咬我们的屁股
唱歌给我们听
常常买糖果,玩具给我们!
她很疼我们,她也对我们很重要!!

现在我们长大了,我想带她去走走
带她去好吃的
陪她看电影
陪她吃饭
陪她谈天
陪她走街
和她一起合照!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God bless my mom and pray for my mom!!
妈咪,你不会有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