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MyMom

十年了,我已经没见过她了!伟大的她为了养我和我妹妹去美国那工作!
她离开了马来西亚当我还在读小学二年级! 你说呢?我是多么的想念她。

今早我阿姨打给我,叫我尽早去弄好护照!因为我们要去美国大使馆那申请VISA!
我阿姨终于肯告诉我妈的病情了,医生说她剩下几个月的命?*那时候,我开始流眼泪了!哭个不停,我真的接收不到!我还以为妈的病还可以医的,谁知我妈病已经到了第四期!
为什么会酱的呢? 为什么他的病会复发呢?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脑海就是在想着我妈,我妈现在躺着医院了!她已经没有力气了!头发也越来越来少了!
为什么老天爷要酱对她?哎
在这10年期间,我想和她一起做很多东西。
例如:一起逛街,一起看戏,一起吃饭,一起谈心事,一起玩! *快快乐乐的和她过生活!
我想给我妈咪有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她根本没有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老是都要跟病癌抵抗!
但她还是勇敢的面对它,还是那么的坚强!*我真的很心痛看到她那么辛苦,可是我却帮不上她!你说呢?我10年都没见过她了!突然,叫我接受她的病情!我真的很难过!我只会一直哭一直哭!我不想我妈就这样就离开我们!*我真的不要!!不要!不要!!
*她还没有陪我过我21岁的生日,还没陪我一起玩!什么都没和我们一起度过!
*我想要和我妈一起度过的回忆,可以吗?
我的眼睛都肿了,感觉有点痛了!*我一定要忍下去,不要再哭了!
就算我哭了多久也改不了事实,但我相信奇迹!
我阿姨说我妈很坚强的对它抵抗,从来没放弃过。*妈,你真的很坚强!
我阿妈一直叫我妈回来马来西亚,可是不可以!因为她还在治疗中。
我家人听到这个消息,眼睛都湿湿了!

我朋友说:我和我妹就是我妈的力量,有我们的支持,她会更加有力量的去对抗!
妈,不要放弃! 等我们办完手续后,就会去美国找你了!!

我相信有奇迹!*God bless my m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