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现在的心情

现在我的心情有点矛盾,关于我妈咪的事情!*前天我阿姨打给我,告诉我妈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她的病又复发了。所以我阿姨问我要去纽约陪我妈咪吗?我已经10年没有见过她了,而且我真的很担心她的病!*那一刻,我的眼睛都湿湿了!我阿姨正在处理着手续和文件。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我可能8月就要去纽约了!我也不确定几时才能回来?可能呆那三个月或许6个月
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我舍不得我家人朋友们还有马来西亚. 我习惯这里的文化,交流和语言! 但我得要去外面见识,拿些经验也很不错啊

昨晚,我妹搞到我有点想哭了!还说:如果你不在这里,那我不是一个人睡而已?我会怕的叻!现在才知道我的重要性!还拖着我的手,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啦。*可是,看得出来我妹真的很想去纽约,可惜她今年要考试。所以下个月我要好好的珍惜我和我家人朋友们一起过渡的时间!
每当我想到我要去纽约了,我的心真的很难过!虽然只是去那6个月! *我一定会跟你们保持联络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的坚强下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