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happy birthday to u, Nicolas

六月二十六號使Nicolas的生日!終于18嵗了,恭喜恭喜!
身為好朋友的我們當然是幫他慶祝生日咯!*我們去RiverSide慶祝!

就是我!
Alex幫我弄得髮型,我還蠻喜歡的!
謝謝他!
他就是Alex Tan!
可惜,他本人沒玩面子書
我和他!

迷你蛋糕 aka Muffin!
哈哈
其實,我忘記買蛋糕給他!不好意思哦!
這Muffin是他乾姐親手做的!
三位女生!
Carey, Alexis and Me!

我,Nicolas 和Alexis

五人
我的BFFs

我喜歡這張!
我們很少拍照,所以沒什麽照片可以upload的!
Once again, Happy Birtday to YOU, Nicolas!
*Smile always
*Leng zai always
*Healthy always
*Think properly before taking action!
*we are always support u!
U're my BFF forever and ever!

關於我媽的事情,我媽終于打給我們了!
聽到她的聲音,我就放心點了!
我媽說她要囘來馬來西亞樂,所以叫我們不必去美國找她了
還告訴我,我們一起去旅行!赫赫
第一次呢。希望我媽真的沒事!
我媽還是那麽的堅強的!
媽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