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DayOut with ma BFFs♥

终于大家都抽出时间来去逛街了。我们已经计划好去加影找我的好友Carey
我们三个Nicolas 和 Alex都不会去加影幸好,我们有Garmin就是GPS 啦。
不然我们会迷路,呵呵

On the way 去那了

戴着墨镜
玩着我的手机
Alex偷拍我

到了加影,我们去Carey的茶餐厅吃早餐。哈哈
还蛮迟吃早餐因为我们12点才正式出发去那。

我们在车里还蛮无聊的。
所以我们就拍照了。赫赫
Otw 去MidVally MegaMall
司机先生很不得空。
哈哈

你看她。。。
哈哈

驾着车。
别打扰他!
大约三点,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了!
其实,我已经看中了Charles&Keith的two ways bag(brown)的!*真的很漂亮!
我深深地被它迷着了。正要去买那个包包的时候,突然说现在只剩下两个而已,刚好被客人订了!当场我已经傻眼了,心里想:我一定要!
然后他说其他分行店还有剩下几个而已。幸好,Pavilion还有剩三个!
我就说帮我订一个,今天我一定要得到它!哈哈
也谢谢Nicolas愿意载我去Pavilion为了这个包包,我真的是不好意思!
下个月请你吃好的,okayy? * I swear !!!!!!
先跟好友们high tea 下
MadamKwan


以上这三张照片都是Carey拍的。
帅气叻,哈哈!

我和Carey
我们不停地拍照,哈哈!

哈哈,Carey说看这张照片还像她在骂着我
其实不是啦!haha
我的冰淇淋
Ice campur



Nicolas and Carey
Alex and I

哈哈
搞笑的照片
哈哈


四人

Alex, Carey, Nicolas and I

大概五点多,我们就到Pavilion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赫赫
我heart 她
她真的很高!哈哈

Peaceee

这包包就是我刚买的!哈哈
这款的包包不到一个星期就没货了!
幸好,我已经得到手了!
然后,Carey带我们去Riverside!
我终于去那了!风景也还不错,呵呵!
谢谢Carey!*mwahhhhsss
吃着我的gril chicken with BBQ saurce♥

Alex 的意大利面
我们的鸡排


哈哈
哈哈
我的天啊。

我和他
Carey Pang

我们的合照!
呵呵我们获得了voucher RM10
第一次驾车去加影找Carey
也第一次让Carey驾Nic车回她的家!哈哈
我很开心,终于可以好好的和好友们逛街吃东西谈天!
我爱我的BFFs 
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的快乐时光
不知何时才能再来一起光洁呢?
下个星期就是Nicolas's 生日了!哈哈
好期待他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